饭来

可能在画画‖暂时不接稿

关于银博【面具】

最近这篇漫画又被转起来了,我觉得我要声明一下

很抱歉,这篇漫画目前不会更新了!主要原因↓

1.这篇漫画的感情线拉太长了【日久生情】,我的剧情大部分跟着官方的线走,一开始没考虑周全,导致时间上起了冲突🙏

2.画漫画好累……这篇我暂时画不动了(我太菜了)


而且本咸鱼玩家有段时间没登录舟游了,最近可能不太会画舟游相关了,但方舟的剧情我会一直关注的,算是个半脱坑的状态……

所以,因为舟游相关关注我的朋友可以考虑取关啦,真的很不好意思(跪下


同时我整理了一些面具的后续剧情和设定,都是个人的看法和理解!

最后谢谢大家的红心和评论!这篇漫画我画的还是很开心的!😊


评论(30)

热度(1038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